2021年了,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而手机里的各种广告也越发泛滥了,最常见的就是现在大部分App一打开就让你看个三五秒的广告,虽然可以手动点击跳过但是不小心点错了就会各种跳转或者下载那些推广软件,体验非常糟糕。
年轻人有时都会点错更别说老人了,一个月不见手机里就装满了各种来历不明的App。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无需root并且能快速跳过广告的软件

一指禅

一指禅

先来说下原理,是通过模拟点击来实现快速跳过广告,现在市场上的快速跳过广告都是这样的原理,需要授权无障碍与常驻后台之类的权限,具体操作在App内会有说明,一劳永逸。

而且现在新版的一指禅也可自定义规则,非常方便(我用来搞一键签到了,下篇文章细说)

一指禅还附带一些好用的扩展功能:微信自动抢红包、电脑端微信qq快速登录、蚂蚁森林收能量等等等等

微信自动抢红包我感受了一下,虽然没有全神贯注手点来的快,但是有时候红包来的防不胜防,而且要马上就要年会了,聊胜于无嘛,你们说是吧(Θ▽Θ)

扩展功能

一指禅vs轻启动

这两个软件功能差不多,但是轻启动有的时候会无法跳过广告,而且轻启动自从某一次更新之后就没有抢红包功能了,虽然有快捷启动微信或者支付宝扫一扫的功能添加到通知栏,但是我用的小米手机在负一屏可以直接拉起,这功能就可有可无了,看有些一加用户反馈好像挺喜欢这功能的。

轻启动还多个功能一指禅没有的,就是记录App的toast和通知,这功能其实蛮方便的,有的时候点了通知通知就没了然而你可能后面还想看下这个通知的内容就找不到了 -v-

下图是轻启动的通知记录器
轻启动的通知记录器

而且一指禅免费功能基本啥都能用,轻启动的免费虽然也都能用,但是跳过广告会有toast啥的,怪不舒服的。